白月光堂堂复活

懒癌晚期

【五】

    “怎么可能?”mona一下蹦到了桌上。


    “不是说,只有进过印象空间的人才能听懂mona的话吗?那鸣上老师他……”杏有些坐立难安。


    “有一种可能,”站在一旁的龙司想到了什么,“会不会,鸣上老师就是那个黑面具人,他去过映象空间,所以能听懂。”


    ……卢布朗的气氛变得有些沉默,谁也没想到那个年轻和蔼(?的鸣上老师可能会是黑面具人。


    “不,”祐介突然发话,“还有一种可能,那位鸣上老师只是在单纯的自我介绍吧。”


    真微微叹气,“最合理的解释只有这个了。”


    “是这样没错了,”mona轻轻跳进莲的怀里,“各位都打起精神吧,怪盗团可不会那么轻易气馁的!”


    大家接受了这个说法,把疑问记在了心里。


—————————————————


    “啊欠!”悠摸了摸鼻子。


    “哥哥,怎么了?感冒了吗?”


    “没事的,可能最近着凉了。”悠呼了一口气,望向旁边的菜菜子。


——————————————(几天前)


    “摩西摩西?”


    “啊,是我。”电话里传来堂岛舅舅的声音。


     “悠,是这样的,最近警局把我调到了挺远的地方,可能得半年多了,菜菜子留在家我也不放心,就想着拜托你,这段时间菜菜子就暂时转去秀尽了,生活费我会打过去的。辛苦了,菜菜子就交给你了。”


    “好的!”


————————————————————


    “哥哥,今天的晚饭就由菜菜子来做吧!”菜菜子的干劲高昂。


    ……妹妹已经是大姑娘了啊(欣慰


————————————————————


    堂岛菜菜子。


    菜菜子在黑板上一笔一划的写出自己的名字。


    “大家好,我是堂岛菜菜子,从稻羽的八十神高中转来,今后的一年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


——————————————(跳过上课)


    一下课,一群人围在了菜菜子的周围。


    “堂岛同学,你家在那么远的地方,为什么转来这啊?”


    “堂岛同学,听说几年前那边有一起连续杀人案,你知道些什么吗?”


    “唔……你这样说……我也……”菜菜子看起来很为难。


    这时,一只纤细的手把她从人堆里拉了出来,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漂亮女生。


    “我说,”杏看起来有些生气,“人家才刚转来,这么做她会有困扰的不知道吗?”


    那些人议论着散开了 


    “真的太谢谢了。”菜菜子感激地望向这个漂亮的混血女孩。


    “没事的,他们总是这样。我叫高卷杏,请多多指教。”


    “嗯,多多指教。”菜菜子看起来有些害羞,这是她在这里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快到中午了,”杏看了一眼钟,“他们肯定还会来堵你的,要不我们一起吃午饭?”


    “可以吗?”


    杏笑笑“当然,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


    菜菜子跟着杏走上了天台。


    一进门,就听见一个男生再叫唤。


    “杏,你太慢啦!我的肚子都已经咕咕叫了!”


    坐在那个男生旁边还有一个卷发的男生。


    “龙司,你自己就先吃了不行吗?”杏毫不犹豫地还嘴,看起来他们已经认识很久了。


    “这位是?”莲注意到了菜菜子。


    “嗯……我是堂岛菜菜子,请多指教。”


    “哦!是转校生啊!我叫坂本龙司,他是雨宫莲去,和你一样是转校生呢。”龙司笑着将手搭在了莲的肩膀上。


    杏把菜菜子带到桌旁,菜菜子拿出了她的便当。


    “好可爱的便当!”杏赞叹道,“你自己做的吗?”


    菜菜子摇摇头“是哥哥做的。”


    “哎~真是温柔的好哥哥呢。”杏有些羡慕。


    突然,一只黑猫从莲的包里跳了出来。


    “吾辈闻到了很香的味道!”


    杏摸了摸mona的头,说:“这是mona,一只可爱的猫咪,你可千万别告诉老师哦~”


    “吾辈才不是猫!”


    “放心吧,不会的。”菜菜子也摸了摸mona。


    “这只猫好神奇啊,他会说话呢!”















作者的话:这么久才更新真是抱歉<(_ _)>最近超忙,要准备期末考了,结果手机又被收了,这次更新有些急促,可能会比较乱,这里先抱歉了m(._.)m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更了……拿不到手机啊(崩溃

评论(1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