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堂堂复活

懒癌晚期

【四】番外

?????


    这是一片虚无之地,


    理已经在这里很久很久了,


    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久没见到太阳了,


    ……大概是一百万年前吧


    在这段没有“意义”的时间里,


    理做了一件事,


    他想知道如果一直往左走,


    会不会到虚无的尽头,


    他这么做了。






?????


    这是一片虚无之地,


    琴音已经在这里很久很久了,


    连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久没见到太阳了,


    ……大概是一百万年前吧


    在这段没有“意义”的时间里,


    琴音做了一件事,


    她想知道如果一直往右走,


    会不会到虚无的尽头,


    她这么做了。






??????


    他们离得很近,


    近到能看清对方的眼睫毛,


    他们离得很远,


    远到对方的衣角也不可能触碰到。


    “你好,我叫汐见琴音,你呢?”


    “结城理。”


    “哎,这么冷淡的吗?”


    “……”


    “你也是因为想知道答案才来到这的吧,我也是。”


    “……”


    “不过,这里真的是一片虚无呢……我好想我的伙伴们。”


    “嗯,我也是。”


    “其实我们俩很像吧,多聊一会吧,我有点不想再回去原来那个地方……没有人。”


    “……嗯。”


    


宇宙边缘之地











          我居然更新了!凌时没戏份是真的没脑洞了_(:з」∠)_正片也没有,所以滚来更番外了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